四叶草,有着一个关于爱情的传说,一个爱神的玩笑......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我的四叶草


一直喜欢四叶草的故事,一直希望能在一堆酢漿草里面找到一棵属于自己四叶草。
可是,听说遇见四叶草的机会是十万分之一哦!
如果找到了,是不是就是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传说中的四叶草是夏娃从天国伊甸园带到大地上,花语是幸福。
它的每片叶子都有着不同的意义。
当中包含了人生梦寐以求的四样东西:名誉、财富、爱情及健康。
倘若同时拥有这些东西,那就是幸运了。


以前喜欢四叶草,到处告诉人家。
希望有个人可以帮我找到我的幸福,所以一直在等待。
有个人送了我一条四叶草项链,但却没有送我属于我的幸福。
刚好在网上找到这张照片,和那条链一样。
虽然那个幸福不属于我,但是很感激那个他陪我渡过了很艰难的时候。


后来的后来,一直在网上找寻关于四叶草的图片。
不知道为什么,就算不买,只要看看也会很开心很开心。
看了很多很多四叶草首饰的图片,一直在寻找。
继续寻找,然后再一直寻找


 
四叶草,又名幸运草。
在万分之一的机会中找到四叶草的话,真得很幸运不是吗?
第一片叶子代表真爱 (love)
第二片叶子代表健康 (health)
第三片叶子代表名誉 (glory)
第四片叶子代表财富 (riches)
如果人生真的可以拥有这些,不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吗?



四叶草的首饰其实真的真得很漂亮。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也会带来幸运,但是却给人一种梦想。
听说,有梦想的人才会活得更精彩!

 
如果说结婚是人生最重要的事,如果说爱情是人生最宝贵的事。
那结婚戒指是不是应该是四叶草的呢?
也许简简单单的铁线绕成的四叶草。
也许是一颗颗绿宝石镶成的四叶草。
那样的婚礼是不是会更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