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有着一个关于爱情的传说,一个爱神的玩笑......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爱情那东西(续)

想你,却不打扰你,是因为太爱你。
爱一个人,只能偷偷想念,也是一种遗憾吧!

喜欢和爱。
喜欢,是淡淡的爱;爱,却是深深的喜欢。

告诉你,你对我有多重要。
听说,每个人都是单翼天使,爱情让人便完整,然后飞翔。
所以,你就是我的另一个翅膀,我亦是你的。

分手后,别说祝我幸福,你有什么资格祝我幸福?
两个人走到分手这一刻,已没有对错,没有爱恨。幸福这回事,也已经不管你事! 

我对你的爱情告白。
爱一个人,永远没有理由,若真深爱,言语根本不能表达,又何须告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