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有着一个关于爱情的传说,一个爱神的玩笑......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03.12.2011

这一天我终于出嫁了。
筹备了差不多一年,注册也即将踏入二周年了~
这段筹备的日子,谢谢朋友们的帮忙。
虽然婚礼当天有点小不愉快,但是最后圆满结束,也觉得很开心。
想不到的是,爸爸会感触那么多。
一直以为爸爸对我的不在乎,原来他也会舍不得我出嫁。

 
谢谢姐妹们的出席,几位很久不见的朋友,也因为这个婚礼而相聚。
虽然没什么机会好好聊天,但是能够见个面,还是好的。
姐妹们个个都很漂亮,伴娘还是凌晨4点才到家,6点多就到我家了!
另外一位医生朋友也是晚班之后立刻赶来。
感恩。
 
邻居婆婆,很疼我也很照顾我。
能够去敬茶给她,我的大日子就没有遗憾。
希望她长命百岁,健康。
 
 我的一家人。
 
兄弟团,感谢其中一位朋友帮了我们很多。
感谢大家的参与和出席。
 
喜欢这张照片,呵呵~
天气很热,热到伴郎都没办法睁开眼睛了!
出发去老公家了。
 
 老公的一家人。
 
 晚宴,圆满结束。
 
 



 

2 comments:

  1. 恭喜恭喜你!!!你真是美丽的新娘子^^

    ReplyDelete
  2. 谢谢啦!每个女人最美的时候都是出嫁那一天吧!呵呵~我自己说的!
    恭喜你哦!就快升级做靓珊妈妈^_^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