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有着一个关于爱情的传说,一个爱神的玩笑......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迟来的长大

人生也许可以容纳很多梦想,但却不可能可以让所有梦想成真。
有梦想是好的,梦想可以让一个人的存在更有意义。
因为梦想,你会努力。
因为梦想,你会加油。
因为梦想,你会更珍惜活着的时间。

有的人一生,只为了实现梦想。
有的人一生,却只能在梦中想想。
我们活着,四肢健全,口能说,眼能看,耳能听,脑能想,
已经是最大的恩赐。
有些人,只能在梦里希望自己是健全的。

有时候工作真的带给我无限大的压力,但是仰望天空,我依然可以会心一笑。
不公平,我开始不那么认真对待。
利用,我不做,但也告诉自己不要在乎身边的人在做。
和同事聊天,我才想起,我今生得不到的,原来是我前世欠人的。
曾经问自己为什么总的不到真挚的友情,原来我忘了把自己的真心交出来。
朋友的背叛,也许因为我前世的背叛。
这辈子被欺负,没关系,当还债好了。
有能力做好事,不要做坏事。
被欺负也许受点气,但是过了就没事了。
看看天,听听海,我还有爱我的人。

如果没有人来爱我,我也还可以自己爱自己。
慢慢的,我学会了放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