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有着一个关于爱情的传说,一个爱神的玩笑......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送自己的玫瑰

冬至到了,才发现自己好久没有回家了。
一个人离乡背井来到陌生的城市读书,工作,生活。
就这样,在陌生的城市里,落地生根。
 六年了,不知不觉已经那么久不在家里过冬至。
那些日子,早就不再熟悉。
然而,曾经以为距离远了,不重要的会变得重要。
 原来,只是我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而我,无论是远是近,依然是不重要。
 好久,真的好久没吃到一家人一起做的汤圆了。
 也许是自己太独立了。
 今天的我,不开心。
 没关系,我送自己一朵玫瑰花。
 我在金马伦拍的玫瑰花。
然后告诉自己,没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