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有着一个关于爱情的传说,一个爱神的玩笑......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最幸福の事

两个人,来自两个世界。
不管如何相爱,总会有意见不合的时候。
减少摩擦の方法,只有宽容。
爱,就要爱你所有の好与坏。

爱情,从来都是高深莫测。
这一秒你猜不到下一秒の剧情。
但是,我希望我们の每一秒,
都是幸福,快乐。
简单的一个拥抱,就是你给我最幸福の事!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牵着你の手,不管路途有多少崎岖坎坷,
我依然是最坚强の女人。
因为我拥有别人所没有の - 你!

4 comments:

  1. 很美很美!!!!!更多照片pls!!!!

    ReplyDelete
  2. 哇,你要那么快meh?!
    等我edit下颜色,因为拿到的照片不是jpg的~^^

    ReplyDelete
  3. 因为很美啊!!!!我喜欢你的造型!
    你是穿短婚纱吗?
    你的造型很斯文美丽!

    *我看到这个post后才看到你的留言。。。嘻嘻。。。。

    ReplyDelete
  4. 哦,原来^♡^谢谢你的喜欢~
    我也蛮喜欢自己的造型。
    短婚纱在PD应该比较方便咯!
    当时有看到有另外一对新人是穿长纱的~感觉上比较淑女~
    我的就比较活泼,可能因为我的摄影师喜欢拍活泼的造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