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有着一个关于爱情的传说,一个爱神的玩笑......

Monday, April 18, 2011

我のDIY

结婚日子将近,忙碌筹备中。
 昨天在佳礼看到很多人DIY婚礼的用品,
 也许我真的一时冲动,
 但是我真的想给姐妹们亲手做个手花。

 糊里糊涂的今天就跑去买了那么一堆东西。
 原本打算省钱后来却觉得花多了。
做了这个手链后,
 大家的意见都不太满意。
 至于给兄弟和新郎的胸花,
 更被批评得一无是处。

突然觉得自己眼光是否那么差?!
 其实我也只是想衬托我白纱上紫红色的花。
 不过这个红色好像太红了。
 没关系啦!
 可以拿来摆嫁妆~

 不过还是要谢谢老公的朋友很认真的给评语。
(虽然听了有点伤心)
 也谢谢他们决定月尾来我家帮我忙!
 不懂我自己的一番心意,
 最后会不会毁于我的冲动呢?


感动的是老公说,要给我一个完美的婚礼
其实和你一起,什么都快乐❤
❤和你一起,怎样都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