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有着一个关于爱情的传说,一个爱神的玩笑......

Monday, April 4, 2011

大家都说这个不是Helen



3月30号终于去拍婚纱照了,先拍 indoor 的,我还蛮喜欢我的造型师Cat的。
这是第一个造型,粉蓝色的晚装,我觉得她花了一个半小时化好的妆和发型都不错。^^



老公第一次化妆,在等了我一个半小时之后。
呵呵 ,大家的心情都好好~^^





这是第二个造型,很喜欢这个发型,虽然只是补妆和换发型,但是她依然做到很好。
这个造型比较像正式的婚纱,后面还有个大大的蝴蝶结~^^



然后就是这个很传统的造型,原本我们选的不是这个。
不过没关系啦!这样父母应该比较喜欢~
因为原本选的是比较性感的~^^
这个是最后一个造型,也是大家都觉得最美丽的~
这件也是穿到最舒服的,因为后面是绑绳子的,所以不会太辛苦~
准备好了我们就载着摄影师CM到他们的Club House去拍照咯^^

2 comments:

  1. 你很漂亮啊!!!我倒觉得个个都很美!!! =)

    ReplyDelete
  2. 谢谢,也许真的每个新娘子都是最美的吧!呵呵~(不要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