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有着一个关于爱情的传说,一个爱神的玩笑......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我の甲米之旅(二)

2011年10月5日
 今天的旅程是环游四个岛。
虽然是雨天,但是大家还是很开心。
早上吃了早餐,8点半就出发。

甲米的路还蛮崎岖的呢!
 有些地方则是那种kampung的感觉,所以感觉上还蛮远的。
 不过还是有些期待的感觉。

 到达了码头,是很乡村的感觉,好像个渔村。
码头有很多猫猫和鸡,呵呵,真的很乡村呢!
 然后我发现,泰国的动物都很乖,不怕人。
 每次看到猫猫和狗狗,它们都可以乖乖的给人拍照。

停留在码头一段短短的时间,等船来。
 当然我们都争取时间拍照。
 毛毛细雨,没有减少我们的兴奋,呵呵~

 因为我带去的相机都不是防水的,只好把它们丢在防水包包里,
 一直都没有拿出来。
 所以照片都是老公用手机拍的。
 其实当天拍了很多很多照片,但是还要等老公去跟他们copy过来。

第一次穿bikini,呵呵。
 不过还是穿着T-Shirt和短裤,天气实在太冷了。
 风浪很大,坐在speed boat上面其实还蛮怕的!
 除了我们这班12个人之外,还有大概10多个人同行吧!
风吹雨打的,才刚上船就已经湿完了。

 去到第一个岛,我们有差不多半个小时的时间去拍照。
岛上还有一些细节,一些漂亮的风景,同样的要等他们相机里的照片噢。
 然后我跟老公说,下次如果再和他们去旅行的话,我不用准备相机了!
呵呵,没有放水的相机果然派不上用场噢。

然后呢,我们就去第二个地方,但是只能在远远看着那个有点像鸡的岛。
那个岛叫做Chicken Island,不过我们都觉得不像,哈哈。
然后,船就驶到海中间,让我们下去看珊瑚。
因为风浪大,不谱水性的我还是决定留在船上。
 他们会游泳的都跑下去玩了。
 不过因为下雨的关系,snookering 的时间也缩短了。

然后呢,船就把我们载到另外一个地方。
 那边有两个岛,可以步行过去。
 但是风浪真的很大,冷到我有点不想走了。
 还好我们有把酒店的毛巾带来。
 披着毛巾,我和他们一起从一个岛走到另外一个岛。
 因为退潮,所以海水不是很高,还不到膝盖。
 只是风浪一直打着我们,所以我们还是走得很慢很慢。

 走到另外一个岛,我快快坐在沙滩,让温暖的海水打在我身上。
 好舒服呢!
 呵呵,当然我们也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但是我们只逗留了一下就要走回去了。
 因为风浪越来越大,海水也越涨越高了。
上了船,我们就被带到另外一个岛去吃午餐。
 因为天气,所以我们停留在每个岛的时间都减少了。
 吃了午餐的饭盒,喝了贵贵的咖啡(RM7)之后,我们就启程回去了。

 回到酒店才3点左右。
所以我们又决定出去走走咯。
我们决定要去夜市走走找吃,找了两辆Tuk Tuk我们就分开启程了。
夜市有很多小食,也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呢!
 都说了泰国的小猫小狗都很乖,也很可爱,可惜我没拍到照片。
买了一堆小食,再买了些Chang Beer,我们就回酒店去了。

因为其实我们买的东西不多,所以吃了之后我们还是觉得有点不够。
 后来我们就决定再走一段路去附近的Mc Donald吃个猪肉汉堡。
 我试了一些cheesy薯条,也跟朋友share了一杯咖啡冰淇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