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有着一个关于爱情的传说,一个爱神的玩笑......

Sunday, October 9, 2011

我の甲米之旅(四)

2011年10月7日
不知不觉已经最后一天了,好像还真的玩不够。
其实甲米不像曼谷那样可以疯狂购物,不过能够无忧无虑的逛街,
吹吹海风,在海边走走,真得很享受。
 可以的话,真的还想再逗留几天。
 可能吉隆坡的生活真的太紧张,很久都没有那样放慢脚步了。
今天很早很早就醒了,所以自己在酒店房间的附近逛逛拍照。
 我的相机一直都留在包包里面没有善用,趁着回去前拍些花花草草的。

大概9点多,我们去吃了早餐,然后就各自出去逛。

这趟的旅行,旅费大概1千多,而另外1千的马币换来的泰铢才用了一半噢!
买了几个不同大小的布包包,一个才马币十多块。
 买了两套bikini,呵呵,也因为这趟的旅行我才有勇气穿bikini呢!
 然后买了一些没见过的咖啡和糖果,还有些饼干。
 如果不是lagauge挤不进的话,我想我还会买更多,哈哈!
因为这里起始没什么东西好买,多数都是bikini和krabi T-shirt而已。
 我买了两顶帽子给姐姐的小瓜,也买了一件长长的裙子给自己。
 战利品的照片都还没拍,等我有空再补上照片。

话说甲米的小动物都很可爱很乖,临走前有只小鸟飞进朋友房间的露台,
站在那里静静的让他们拍照呢!

12点我们准备好行李,然后check out了。
2点25分的飞机,要离开这个可以放慢脚步的地方了,呵呵~
 还真有点不舍得。
 一大班朋友一起旅行其实是很开心的事。
 到达了小小的甲米机场,时间还早,可是却没东西做,因为实在太小了。
 所以我们干脆直接check in了。

好好玩的一群朋友,呵呵~
 上了飞机,大家都累倒了!
 等待飞机餐之前,大家都睡着了~~
这是我第二次出国,距离上一次好像是4年前的事了。
 和上一次一样,竟然是坐在飞机翅膀那边,都不能好好欣赏窗外的风景。
 看着一朵朵的云朵,期待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不懂什么时候会是另外一次的旅行呢?
 期待期待。

 回到家已经是5点多了,好累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