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有着一个关于爱情的传说,一个爱神的玩笑......

Monday, October 10, 2011

无题

即使记忆淡忘,也有回想的一天。。。擦肩而过也有藏心的甜。。。
发生过的事不可能会忘记,只是暂时想不起。 还能回忆,也是一种幸福。 人生太多的起起落落,能跨越也是件不简单的事! 或许回忆是让人长大的一部分,只是能不能选择把不开心的都忘记?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不该记得的事,假装忘记就好。

从前的我,期待明天。。。 现在的我,怀念昨天。。。 未来的我,珍惜每一天。。。 
长大,总是因为经历、伤害、眼泪,其实好多的梦想,总在长大的那一段日子,慢慢消失了。

有你在什么都有可能,因为彼此信任。真的爱情不需要保证。
爱情是怎么样的学问?不是你爱了就属于你,不是你珍惜了就不会失去,不是你说天长地久就能海枯石烂。
爱情不是不需要保证,而是没办法保证。
这一刻爱你,也许下一刻可以不回头的走开。
放手,有时候也很轻易,尤其是不爱了的时候。 

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还会记得吗?还是被回忆收藏了?还是我变了。。。
有时候不是对方在改变,而是不知不觉中,自己变了,却没有发现。
回忆,有时候封闭在心里,或者也是一种自我保护。
有时候,太多的回忆,也会是一种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