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有着一个关于爱情的传说,一个爱神的玩笑......

Sunday, October 9, 2011

甲米の花絮照片

从朋友的相机copy来的一些照片。
刚踏入机场,朋友帮我买来的小猫key chain。
还有我和老公的passport。

check in 了之后,还要走一段很长很长的路。
我们的那架飞机停得好远好远。

 这就是我们酒店房间外面的样子,其实算不算是酒店呢?
不过里面还蛮不错的。

然后我们去吃东西的照片。
我喜欢这张,我做背景的这张,呵呵,蛮有feel的呢!

谢谢朋友帮我拍下的照片。
好喜欢甲米的海边,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船。
还有很多外国游客在沙滩嬉戏。

 然后是晚上去吃雪糕宵夜的照片~^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