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有着一个关于爱情的传说,一个爱神的玩笑......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2001。9。10

不知不觉,后天就是你的忌日。
每次到了9月,心情就异常沉重。
沉重的是,遗憾没有因为你的离开而消失。

十年了,转眼间你离开十年了。
而我却将会带着一辈子的遗憾来想念你。
我的遗憾,是因为想着太多的如果。
如果没有错过你,我是不是会改变你?
如果没有错过你,你是不是会改变命运?
如果没有错过你,现在的我们会不会因为那次的相遇而在细细回味,
然后一起开怀大笑?

十年里,你只出现一次,在梦里告诉我说你很好。
你真的很好吗?你真的很好吗?
现在的你,在哪里呢?
一辈子的坎坷,不要带到下辈子。

什么时候,我才能放下这个遗憾?
希望这辈子的你,有爱你的家人。
希望这辈子的你,一路平坦,无风无浪,平安健康快乐。
希望这辈子的你,把上辈子被亏欠的幸福也一起拥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