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有着一个关于爱情的传说,一个爱神的玩笑......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分享]男人

结婚以前,
他说,不会做家务也没关系,我娶得是老婆,又不是保姆。
结婚后,
他说,你什么都不会做我娶你回家干嘛?坐着翘脚、白吃白
住?

结婚以前,
他说,不想上班就在家吧,我养活你。
结婚后,
他说,你吃我的喝我的,还有什么理由跟我吵跟我闹?

结婚以前,
他说,你要是想玩了就玩,哪天玩累了回头看下,我还在原地等你。
结婚后,
她还在,却找不到他了。

结婚以前,
他说,我会努力给你一个家。
结婚后,
真的是有了一个家,她天天在那个屋里等他。

结婚以前,
他说,他是属于她的。
结婚后,
他对哪个女人说,你还有我。

结婚以前,
她哭,他手足无措的哄。
结婚后,
她哭,他背过身去。
结婚后,
她哭,一巴掌就落在脸上了。

结婚以前,
他喊她宝宝,大妞妞,宝贝,老婆,亲爱的。
结婚后,
他直接喊名字。

结婚以前,
她离开几天,他总是不停打电话催她回来。
结婚后,
变成她问,我什么时候回去。

结婚以前,
他接送她下班,风雨无阻。
结婚后,
40°的天气,她自己走回去。

结婚以前,
她跌伤、小小擦伤,他就比谁都还要紧张。笨手笨脚的帮她敷药。
结婚后,
他只丢下一句:“自己擦”就掉头走人。

结婚以前,
她说想吃,他会飞快的跑去。
结婚后,
永远都是一个字,累。

结婚以前,
她生病,他整夜的不睡,看着她。她疼,他心疼的差点掉眼泪。
结婚后,
她住院26天,他没有去看过一眼,出院的那天,她说,来接我。他答,忙。

男人比女人更现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