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有着一个关于爱情的传说,一个爱神的玩笑......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分享。爱

世界上,真的会有那么一个人默默关注着你,疼爱着你,却
永远不再靠近你。
喜欢你,总有一天会变成曾经。

用走到这里的勇气,让自己放弃。

我会继续喜欢你,一直喜欢下去。也许你值得更好的,但我就是无法对自己残忍。
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说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遗憾,触不到的梦想,忘不了的爱。
如果能够,不要太寄托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就好。

幸福只是一种感觉,不在于你拥有多少。
在生活的面前我们还都是孩子,其实我们从未长大还不懂得
爱和被爱。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当被等待是一种爱,等待就是一种幸福。

开始的时侯,我们就知道,总会有终结。

我和我的影子独处,它说它有悄悄话想跟我说,它说它很想念你。 原来,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因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女孩们,如果遇到一个男生肯丢下自己的游戏回你的信息你就嫁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