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有着一个关于爱情的传说,一个爱神的玩笑......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爱情那东西

有些事,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有些人,有些事,一转身,就再也找不回来;一放手,就变成遗憾。

如果哪天我放弃了你,不是我不喜欢你,而是你不珍惜。

有时候放手,也是因为爱,爱上了,才愿意放手。

留得住得叫做幸福,留不住的就是遗憾。

不是每段爱情都能留住,不是珍惜就能拥有,也不是说了一辈子,就能一生一世。 

有些话,留在心里。

有些话,说出来,会伤了大家,倒不如就收在心里,自己承受。

茫茫人海,你遇见了谁?谁又遇见了你? 

遇见你,是遇见幸福?擦肩而过的,会不会是抓不住的幸福? 

放手,因为我要让你快乐,要让你幸福。

懂得放手让心爱的人快乐幸福,才是爱情。

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

每段爱情都有一段保存期,必须经历灌溉和呵护,加上保鲜,才能好好留住爱情。

我一直不愿意承认你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一路走来,过客匆匆来来去去,该停留的,该离开的,都跟着自己的角色去扮演。 你是我的过客,我也如此。 

可以随时牵手,但不要随便分手。  

在选择牵手的时候,请告诉自己不要有放开对方的打算,永远都不要。

选择了放弃,因为我还深爱着你。

有些爱情,是放在回忆里,慢慢回味的。放手,不是不爱,而是太深爱。

真正寂寞的人,永远不会让身边的人寂寞。

那世界上的小丑,都是寂寞的吧!当你爱上一个人,你也会愿意当他的小丑。

有些人,有些话。

有些人,有些话,有些事,有些爱,永远,放在心里,就好。

每个女孩身边都有一个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就像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守护天使。

不哭,不代表不爱你,而是因为更懂你。

懂了爱情才发现,幸福也是有眼泪,而放手的眼泪,有时也是幸福的。

要珍惜默默爱你的人,不要等到失去已经太迟了。

不管你多爱一个人,都有累的时候,当泪流干了,爱也逝了。

不要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多过两个人的爱情,永远都是一种伤害。爱,就别让他心淌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